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小改更精致 雷诺新卡缤将于10月上市

2017-09-28 15:02:27 凤凰汽车

导读:内外小改更显精致,雷诺新卡缤将于10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新款卡缤将于10月12日开幕的2017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雷诺卡缤作为同级唯一纯进口小型SUV,凭借时尚炫酷设计、都市灵动体验、欧洲品质安全三大USP,在同级车型中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实力,此次新车将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一步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的造型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很有家族化辨识度,双色车身充满时尚气息。前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两侧增加了C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仅仅在车窗和轮毂处稍有改动,车尾变化不大,尾门线条有所调整,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由于此前在成都车展上展出的是一款低配车型,因为并没有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也取消了亮色的装饰材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现款卡缤相同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新车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6.2升/10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造型配置全方位升级 抢先体验长安欧诺S

选车兄弟帮 昂科威约架硬汉帕杰罗·劲畅

配置变化是重点 爱卡实拍2018款东南DX7

20万选德系or日系 四款舒适中级家轿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