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两款概念车官图 东京车展发布

2017-09-27 13:45:21 凤凰汽车

导读:斯巴鲁两款概念车官图,东京车展发布。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XV Fun Adventure Concept和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两款概念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27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其中,XV Fun Adventure Concept基于斯巴鲁XV打造,新车定义为趣味冒险,采用了全新的黄色涂装,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塑料包围套件、全地形轮胎、车顶储物筐,进一步突出了越野风格。同时,新车在车身高度上也进行了相应的提升。

另一款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则定义为未来运动,新车同样采用了黄色车漆,低矮的车身使得新车的姿态更加动感,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运动化,六点式LED雾灯组个性十足,轮毂采用亚光黑色涂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充满了战斗意味。目前斯巴鲁官方并未放出更多相关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


编辑推荐阅读:

一张图看上市 颜值高又实用的MPV来了

热门合资紧凑如何选?新明锐对比福克斯

国民神车之争 8月销量前五的紧凑型SUV

推荐1.5L自动铂翼型 福特翼搏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