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焕驰正式上市 售4.99-7.39万元

2017-09-27 13:38:08 凤凰汽车

导读:起亚焕驰正式上市 售4.99-7.39万元

9月26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入门级小型车——焕驰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升发动机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39万元。

基于海外全新锐欧三厢版打造,但细节处理有所调整,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修长,与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新车尾部造型同样非常简约,尾灯组采用了卤素光源,考虑到新车的定位,也是该级别应有的设定。

内饰方面,焕驰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中央为单色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幕,并内嵌蓝牙、CarPlay和CarLife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AUX、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焕驰先期将仅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0千瓦,峰值扭矩为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一张图看上市 颜值高又实用的MPV来了

热门合资紧凑如何选?新明锐对比福克斯

国民神车之争 8月销量前五的紧凑型SUV

推荐1.5L自动铂翼型 福特翼搏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