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款3系GT正式上市 售39.8-51.9万

2017-09-26 10:47:23 网通社

导语:宝马新款3系GT正式上市 售39.8-51.9万。

宝马3系GT车型于2013年6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上市至今已有4年多的时间。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2018款宝马3系GT正式上市,售39.8-51.9万元。新车内饰配置全面升级,全液晶数字仪表、人机交互系统均有所搭载,部分车型配备的19英寸大尺寸铝合金轮辋让整车运动风格进一步提升。

新款宝马3系GT售价表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320i 时尚型 39.8
320i  豪华设计套装 45.4
320i M运动型
330i xDrive M运动型 51.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宝马3系GT保留了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细节搭配,家族化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用镀铬条加以装饰,LED头灯则匀称的分布在两侧。轿跑车身构成流线外观造型,无边框的车门设计会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标准,而主动式后尾板的搭载,增强辨识度的同时还可让新车在高速驾驶过程中增加一定稳定性。

另外,新款宝马3系GT提供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同一价位,双重选择。M专属运动轮辋、M方向盘、M运动空气套件、迎宾踏板上的M徽标,每一处细节都为新款宝马320i GT M运动型增添了强劲的运动个性。宝马320i GT 豪华设计套装则通过Dakota 真皮内饰、炫晶灰高级木饰和前后镀铬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豪华品质和优雅气质。2018款330i GTxDrive M运动型的轮圈升级为19英寸,动感倍增。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3系GT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多变化。而全系标配的运动座椅增强了激烈驾驶的舒适性,新增的干邑色真皮内饰和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强化了车内豪华体验。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功能更强大,显示内容更丰富,更人性化地满足驾驶需求。触控屏搭载宝马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卡片式悬浮菜单逻辑更为清晰简洁,车主可以自定义页面,将常用功能置于醒目位置,例如可同时查看天气、导航和音乐播放信息,让车载系统如智能手机一样易于操作。

新款宝马3系GT还可选装无线Apple CarPlay TM,便于在车内智能、安全地使用iPhone。驾驶时,Apple CarPlay TM可以将许多需要用iPhone 进行的操作显示在车内的中控屏上,有利于驾驶员专注驾驶。配合Siri语音助手,可用语音实现导航、拨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

除此之外,后视摄像机、全景摄像机、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巡航定速系统等改款前的选装配置在2018款3系GT上成为标准配置,进一步强化了3系GT的产品竞争力。2,920毫米的轴距带来宽大的内部空间,搭配全景天窗,让驾乘体验更加愉悦。超大掀背行李厢配备便捷开启功能,容积最大可达1600升。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GT仍搭载2.0T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