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LED"天使眼" 全新Jeep牧马人效果图曝光

2017-09-26 15:26:54 网通社

导语:LED"天使眼" 全新Jeep牧马人效果图曝光。

近一年内,海外媒体陆陆续续曝光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的外观、内饰造型设计,几十年如一,全新牧马人依然在诸多细节部分保留最初的独特风格。网通社从美国媒体jlwranglerforums获得几组新车渲染图(双门Rubicon),从作者的表述中可以了解到,此次的渲染效果基本上与新车最终量产版差别不大。与现款相比,新车最大差别在于配备了LED”天使眼“大灯,并在前翼子板搭载LED日行灯

全新一代牧马人的整体轮廓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方方正正的车体造型得到延续。但在细节方面,新车诸多地方有所改变,包括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增大,但七孔竖条造型没有变化。LED日间行车灯被布置在前翼子板上,和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一同让新车前脸更加立体。

新一代牧马人配备了可拆卸的顶棚,并在车门与发动机盖等位置采用了铝合金打造,进而降低车身重量,实现更低的油耗。根据作者的渲染效果,共绘制出七种车身颜色。

新车尾灯内部采用了沙漏形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小细节的改变让这辆车硬朗之余也更显精致。除了尾灯以外,新一代牧马人在外后视镜中集成了盲点监控系统,可以进一步提高行驶安全性。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全新一代牧马人内饰色彩更加丰富、明亮。新车采用紫红色材料装饰,且表面采用缎面加工。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金属材质包裹,并配备大尺寸Uconnect娱乐播放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除重新调校后的3.6升V6发动机和一台3.0升V6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推出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6升V6发动机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现款牧马人将于2018年3月停产,而全新一代牧马人有望今年内首次亮相。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