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RX3将9月27日下线 细节精致11月上市

2017-09-26 15:37:50 易车

导语:荣威RX3将9月27日下线 细节精致11月上市。


9月27日,荣威旗下新款紧凑级SUV RX3将在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正式下线,外观将保留RX5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更具精致和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相比荣威RX5来说,RX3更紧凑、细节做得更精致,也更加动感。RX3在外观设计上大量采用了RX5的设计元素,车头采用了倒梯形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相互结合,看起来非常大气。尾部与RX5同样如出一辙,尾灯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下部采用了银色保险杠,配以17英寸的五辐式轮圈,整体较为运动。

内饰上同样能够看到RX5的影子,整体采用家族式展翼式设计,中控台上大面积采用了皮革来装饰,整体内饰质感更加突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

仪表盘还是采用传统指针式,不过配以3.5英寸的行车电脑,可显示内容较为丰富算是弥补了这一空缺。此外,新车还将拥有两款不同的内饰配色可选。

中央触摸大屏幕面积为8英寸,虽然要比RX5车型上的略小,但仍然支持阿里YunOS互联系统;配置上具有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驻车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此外,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8Nm。新车将在9月27日正式下线,11月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