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铃木Xbee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呆萌可爱

2017-09-26 15:39:36 易车

导语:铃木Xbee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呆萌可爱。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铃木旗下的Xbee跨界概念车将亮相今年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铃木Xbee定位于城市CUV跨界车型,外形呆萌可爱,并将提供“标准”、“户外”“城市”三种设计风格可选。可惜这种城市CUV车型暂与中国市场无缘。

铃木Xbee标准版

铃木Xbee拥有紧凑的车身以及高机动性,因此非常适合城市环境使用。然而,从设计看,铃木Xbee还具备SUV一样的通过性和功能性。为了吸引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铃木Xbee提供三种设计风格:标准、户外以及城市。

铃木Xbee户外版

其中,标准风格的Xbee外观显得格外呆萌,采用黄色车身和黑色车顶的双色搭配。车头还有粗壮的银色保险杠,颇为亮眼。户外风格的Xbee的车身侧面采用了难得一见的仿木纹装饰板,很有格调。另外,城市风格的Xbee用色也相当别致,黑色车身点缀亮眼的黄色装饰,并搭配白色车顶以及白色外后视镜,个性十足。

铃木Xbee城市版

目前,铃木Xbee的内饰尚未曝光,我们希望它也能跟外观一样充满个性。另外,动力系统也没有公布,但应该是搭载一台小排量的三缸或者四缸发动机。关于Xbee的更多信息恐怕要等到今年十月底的东京车展上才能揭晓了。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