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为赛道而生

2017-09-26 15:53:07 太平洋汽车

导语: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为赛道而生。

兰博基尼旗下的Huracan Performante硬顶版可以说是2017年超跑界中一颗光芒夺目的新星,曾于3月以6分52秒01的成绩打破了此前由保时捷918 Spyder保持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圈速纪录,而该车的敞篷版也将准备横空出世,兼顾优雅拉风和极致性能,还有谁。

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为赛道而生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Roadster(敞篷版)车型相比现款在售的Coupe(硬顶版)车型而言,车身形式的改变几乎可以说是新车唯一的变化。参考Coupe(硬顶版)车型385万元人民币的售价,想必敞篷版的定价只会更高。

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为赛道而生

  预计新车同样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1kW(640PS),峰值扭矩60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s,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8.9s,同时极速超过325km/h。性价比之高,换个角度来想也算是对得住高昂的官方指导价了。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