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别克昂科威外观升级 或搭9AT变速箱

2017-09-25 14:48:50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款别克昂科威外观升级 或搭9AT变速箱。


2014年10月首次上市,昂科威的推出距今已经近3年时间,是到了该改款的时候。网上近日曝光了一组新款昂科威谍照,新车前脸换装了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或升级为9AT变速箱,最快有望于年内上市。

新款昂科威谍照

新款别克昂科威外观升级 或升级为9AT
现款昂科威车型

  在别克家族都已经换装新的飞翼式中网之后,此次改款的昂科威应该会同步跟进。另外,按照一般改款车型的思路,大灯组、尾灯组、前/后保险杠细节都是改动的重点,侧面线条则可能会维持现状。

新款昂科威谍照

  谍照车内饰基本覆盖伪装,但预计也不会做出过大调整。动力也有望延续现款的1.5T/2.0T两款发动机,不过传动部分是重点,参考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君威,昂科威应该全系换装最新的9A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