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稳重又不缺乏时尚 RAV4荣放车主采访

2017-09-22 11:55:13 爱卡汽车网

.

  这一期我们请到了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车主,让我们跟随邱先生来深入了解一下RAV4荣放,走进邱先生的用车生活。

.

  这次接受我们采访的是邱先生,一位自由摄影师。即将三十岁的他,事业逐渐稳定,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逐渐提升,这些年走走停停去过很多地方,但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崇尚自由的心和身边这台RAV4荣放。

.2016年邱先生辞去了原本稳定的工作,做一名自由摄影师,当我对此表示惊讶的时候,他对我说:生活已经够坎坷,何不做点自己喜欢的事,这样每天24小时的他都是愉悦的,因为工作和生活都是他喜欢的。

  小编:邱先生,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这台RAV4荣放呢?

.邱先生:当看到大白的第一眼就比较喜欢,我觉得他的整体感觉和我自己的性格比较相像,我喜欢自由奔放的感觉,正如我的职业。然而这一切的前提就是能有一台符合心意的车,这样我就能开着他去寻找远方。

.邱先生:LED大灯、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以及它家族式的设计,都让我对于这个大白爱不释手。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延展出来的镀铬条与车标紧密相连,整个车身的层次感与立体感都很明显。

.邱先生:由于性格原因,对于大尺寸的东西有着莫名好感,RAV4荣放这18寸大轮圈,让我在驾驶的时候更加稳健。

.邱先生:侧身腰部线条的圆润使得整个车显得更加大气,这也是我当时选这款车的原因,作为一个北京爷们,面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

  邱先生:我的这台2.5LRAV4荣放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这让我在平时生活中减少了不少麻烦。

  小编:看得出来,您对自驾游的喜爱真是非常狂热,这台2.5LRAV4荣放在您手上的确是物尽其用。那么车内呢,设计和配置在使用过程中有哪些便利之处?

.邱先生:可能因为年纪的增长,慢慢的无论是性格还是喜欢东西的风格都趋于稳重,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正符合我的要求,沉着大气,豪华中不缺乏稳重。

.邱先生:RAV4荣放的全景天窗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点,正如那句话所说,不问前方的路有多长,青春有多短暂,顺着心的方向去远方,无论穿越多少高山,走过多少个驿站,打开天窗是一片阳光灿烂。

.邱先生:车内的设计还是非常实用的,而且丰田车在操作方面一直都是以方便著称的,简单的操作,以及清晰的功能划分,让我驾驶起来更加轻松自在,不会被繁琐的功能弄得头昏脑涨。

.邱先生:就像这个防眩目的后视镜,让我在夜晚驾驶的时候很安全,不会因为那些“不长脑子”的远光灯而影响驾驶安全。

.邱先生:由于经常出去采风外拍,避免不了长途自驾,这时车道偏离预警和防碰撞预警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邱先生:我比较喜欢用定速巡航功能,很方便,这个自适应巡航更好用,而且RAV4荣放自适应巡航雷达是藏在丰田LOGO后面的,好用但不影响美观。

.邱先生:自动启停功能,在堵车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燃油的经济性。

.邱先生:后排空间也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虽然是紧凑型SUV,但在空间上RAV4荣放一点也不凑合,外出旅行家人坐在后面也不会觉得拥挤。

.邱先生:因为经常要外出拍摄,设备必然少不了,这时行李厢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行李厢内部几乎是平整的,再加上电动的行李厢功能,让我的平时生活中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邱先生:除了配置以及空间,动力也是一大亮点,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点都不逊色,RAV4荣放提供运动、节油以及普通三种驾驶模式选择,运动模式下发动机保持着较高的转速,油门响应也更加积极。

  总结:虽然只是一次短时间的访谈,但依旧能够感受到邱先生对于自己这台一汽丰田RAV4荣放在使用过程中的幸福和满足感。日常生活中,这是一个贴心安全的好伙伴。而在长途自驾中,这又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搭档。硬朗的大白和一个有情怀的邱先生,无疑是完美的结合,愿邱先生今后能和他的大白越走越远,踏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