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端配置丰富 众泰Z700H预售11.98万起

2017-09-22 10:52:20 爱卡汽车网

导语:高端配置丰富 众泰Z700H预售11.98万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Z700H预售价为11.98万元起。新车的外观、内饰较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沿用1.8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众泰Z700H预售价为11.98万元起;

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造型及内饰方面;

新车配置丰富,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泰Z700H实车图

  众泰Z700H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最新启用的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双横幅格栅设计。此外,尾部大灯组也进一步优化,并换装了熏黑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

众泰Z700H实车图

众泰Z700H实车图

  来到内饰部分,众泰Z700H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新车全系配备现款公务版车型所采用的座椅,并可实现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丰富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内四门氛围灯、8英寸升降式中控屏幕、蓝牙电话、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众泰Z700H实车图

众泰Z700H实车图

  动力系统部分,众泰Z700H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众泰Z700自上市以来,市场销量并不尽如人意。作为改款车型的众泰Z700H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在造型细节及配置方面也将进一步升级,不过未来上市后能否促进销量方面上的提升,只能等待时间去检验了。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