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将投产两款SUV 预计12万起售

2017-09-21 11:28:45 网通社

导语:北京现代将投产两款SUV 预计12万起售。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即第五工厂)已经正式投产,该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辆/年。如今,重庆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全新瑞纳也已经推向市场。关于工厂的产品规划,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赵军在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重庆工厂将投产一款小型SUV和一款大型SUV车型,小型SUV即为国产版Kona,但会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不难看出,北京现代正在逐步加大SUV领域的布局,满足国内消费需求。

从SUV车型阵容来看,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小型SUV ix25、紧凑型SUV ix35/全新途胜、中型SUV 全新胜达,共4款车型。目前在以SUV车型为主导的市场中,北京现代这一领域的布局并不完善,细分市场覆盖面较小。接下来,北京现代将重点发力SUV产品,提升现有车型产品力的同时推出更多全新车型。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于2015年6月份开始动工建设,工厂建设投资62.24亿元,设计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辆,发动机年产20万台。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是企业在西南地区的重要产能布局,工厂投产后,北京现代也形成了三地五厂的产销体系。根据产品规划,重庆工厂还将生产新能源车型,为北京现代在环保领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全新大型SUV,或为继全新胜达后的第二款7座SUV车型,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950mm,定位有望高于全新胜达。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在重庆工厂投产,上市后也将成为北京现代旗下尺寸最大的旗舰SUV车型。

除了大尺寸SUV之外,北京现代还将再次布局小型SUV市场,并将由重庆工厂进行投产。今年6月13日,现代全新小SUV——Kona正式发布,并已于6月底在韩国本土上市。这款车将以国产的形式落户北京现代,定位为12万元左右的经济型SUV,有望采用全新的中文命名,将于10月底进行试生产,继续巩固企业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