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2017-09-21 14:19:33 太平洋汽车

导语: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三菱发布了一张关于旗下全新e-Evolution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极具动感气息的溜背式5门设计,其有望被定位为轿跑型SUV。据悉,该车将在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外观方面,以越野起家的三菱品牌同样是赋予了新车应有家族式特质,充足的离地间隙、大尺寸轮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疑似采用流媒体技术的外后视镜,均让该车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而溜背式车尾搭配上扰流板和回旋型三叶式尾灯,更是提升了时尚和科技气息。

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官方透露这款具备出众性能的概念新作将会结合该品牌引以为傲的4WD和纯电动力技术,现阶段有关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的信息比较有限,更多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PCauto日后的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