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PHEV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量产

2017-09-21 15:39:28 凤凰汽车

导语:路虎揽胜极光PHEV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量产。

自2011年进入量产之后,路虎揽胜尺寸最小的型号——揽胜极光,即将迎来它的新一代车型。近日,海外车媒拍摄到了一组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展现了诸多设计细节。

作为揽胜极光的第二代车型,新车可以说是备受期待,不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动力配置上都被关注者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此次拍摄的谍照即为该车型的测试车,从整体来看,新车借鉴了路虎揽胜星脉车型的部分设计,进行了很大的革新。侧边车门把手的一致性使得新车的线条感更加明显,同时又有分割的视觉效果,而车顶轮廓线也进行了一定范围的上移,提升了后座乘客头部空间的舒适性。

新车将会采用路虎开发的新一代D8平台来进行打造,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加长前后轮轴距,预计数值为20毫米左右。据悉新车提供三门版本、五门版本和可折叠车篷版本。

在动力配置方面,路虎将会在插入式混合动力装置上进行押注。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将会采用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的配置方案来为新车提供动力来源,如果消息可靠,那么这也会是三缸发动机在路虎揽胜系列车型上的首次应用。新车将会采用锂电池组驱动的48V电动驱动架构,同时电动机也会作为新车的启动发动机。

据悉,新车计划于2018年年末或2019年年初进入量产阶段。在此次曝光的新车之前,路虎首席执行官已经确认了路虎揽胜PHEV以及路虎揽胜Sport PHEV两款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研发计划,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

早在2016年,路虎官方就宣布了要在2020年实现混合动力车以及电动车占比达到50%,而近日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也有将为每一款车型提供混动版本的消息发出。尽管消息传闻的全电动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尚未浮出水面,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路虎在混动车及电动车领域的野心依然不容小觑。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