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国产XC60-11月17日预售 年底上市

2017-09-19 11:16:32 网通社

导语:沃尔沃国产XC60-11月17日预售 年底上市。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这款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60系车型将在今年引入国内生产。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官方了解到,国产XC60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将提供T4、T5、T8三种不同动力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XC60的国产车型将推出T4、T5和T8三种动力车型。其中,T4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T5车型搭载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而T8车型使用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文中配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全新一代XC60整体设计风格与XC90十分接近,新车配备“雷神之锤”大灯且“内眼角”与中网相连,中网则采用旗舰车型XC90相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布局,与大灯组成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大面积的中网设计,也增加前脸立体感。

全新一代XC6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91毫米,长度增加了44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则降低了55毫米。

全新一代XC60尾灯造型更加时尚并有别于XC90;尾灯在点亮后,光带向后备箱方向延伸的设计是尾部一大亮点,同时该设计不但使新车尾部层次感增加,而且辨识度有得到进一步提高。

全新一代XC60的内饰也与XC90如出一辙,浅色的主色调搭配简约设计将斯堪的纳维亚的风格烘托的淋漓尽致,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触摸屏也与XC90一脉相承。新车依旧装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