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宝马X3谍照曝光 2018年4月投产

2017-09-19 13:37:14 易车

导语:国产宝马X3谍照曝光 2018年4月投产。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出了一组疑似国产宝马X3的低伪装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方案,“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两侧头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预计将于2018年4月正式在华晨宝马投产。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3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比现款宝马X3宽大不少,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其前保险杠位置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尾部造型方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整车重量将有所减轻,且在车身尺寸上,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均有明显提升。

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宝马X3内饰

内饰方面,国产版X3有望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上方配备悬浮式液晶屏,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电子挡杆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宝马X3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00Nm。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