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宋MAX新能源版2018推出 比亚迪未来计划

2017-09-19 14:24:57 太平洋汽车

导语:宋MAX新能源版2018推出 比亚迪未来计划。

比亚迪宋MAX新能源版本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此外,宋MAX1.5T车型将于9月25日上市,并且随后还将推出2.0L车型,而这款全新MPV也将开启比亚迪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方向以及平台化战略。

宋MAX新能源2018年推出

  宋MAX最核心的元素要数“Dragon Face”前脸,这个全新的设计理念将被植入到比亚迪未来车型设计中,并且随着越来越多外籍工程师的加入,未来比亚迪的新车将逐步走向国际化。

宋MAX新能源2018年推出

  比亚迪将根据未来市场需求的变化,推出宋MAX的其他动力版本车型,例如2018年下半年陆续推出宋MAX新能源版本车型,其中包括纯电动版本以及混动版本。座椅布局方面,宋MAX未来将推出2+2+2的6座版车型(先期为2+2+3的7座版)。

宋MAX新能源2018年推出

  此外,前奥迪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和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Heinz Keck的加入也使比亚迪未来的车型能够“里外兼休”,在外观和调校上都能得到保障。

  比亚迪还定下“5年内达到德系豪华车底盘水准”的目标。通过不断积累数据和经验,全面提升旗下产品品质,最终形成比亚迪品牌特有的底盘调教风格。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