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12月上市 广汽传祺GM8新车申报图

2017-09-18 11:25:58 爱卡汽车网

导语:有望12月上市 广汽传祺GM8新车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传祺GM8的申报图,新车是一款MPV车型,外观十分大气,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采用2+2+3座椅布局,搭载2.0T发动机;

有望今年12月正式上市。

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前脸造型突出大气感,造型动感的前大灯则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同时在前保险杠两侧我们还看到了LED日间行车灯。

申报图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采用了T型布局,在样式上比较迎合沉稳的风格。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操作台采用了皮质面料覆盖,突显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系统、电子手刹等也不会缺席,宽大的车身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201Ps),传动方面有望搭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中国品牌MPV车型很多,但高端MPV则少之又少。广汽传祺GM8定位高端MPV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与上汽大通G10、华颂7等展开竞争。从广汽传祺近两年高端化的发展成果来看,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也相信GM8同样会取得成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