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11月上市 推4种车型

2017-09-18 11:30:53 爱卡汽车网

导语: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11月上市 推4种车型。


  不久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将于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推出XLE、XSE、HEV、LE四种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11月上市,推四种车型;

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申报图

  国产全新凯美瑞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最新“Keen Look”家族化设计语言,普通版车型前脸下部格栅采用横幅设计,运动版车型则采用X型前脸设计,搭配网格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申报图

  另外,国产新一代凯美瑞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位于前脸的蓝色车标以及车尾右侧的HYBRID标识还是能证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丰田(进口)2018款凯美瑞

丰田(进口)2018款凯美瑞海外版新一代凯美瑞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2.5L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最成功的中型车之一,丰田凯美瑞在全球各地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而国产全新凯美瑞也完成了由低调家用轿车向全能运动轿车的蜕变,伴随着85后以及90后群体已逐渐成为汽车市场中的消费主力军,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的第八代凯美瑞也将给同级别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