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最"便宜"国产车曝光 空间明显加大

2017-09-18 11:45:25 网通社

导语:捷豹最"便宜"国产车曝光 空间明显加大。

 XE是捷豹品牌旗下一款中型轿车,此前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按照规划,XE将成为XF之后第二款捷豹品牌的国产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捷豹XEL的申报图,新车在XE的基础上针对轴距加长了100毫米,达到2,935毫米,同时空间方面也有明显的增加。捷豹XEL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由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量产,随后在明年上市销售。

捷豹XEL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捷豹XE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可看出新车长度明显增加,但整体比例依然十分协调。车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分为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搭配上捷豹特有的LOGO,使得前脸造型极具攻击性。此外,两侧的进气口周围线条平滑,也让整体造型更加内敛。

车身尺寸方面,XE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毫米,轴距达到了2,935毫米,相比标轴版捷豹XE,车身长度增加116毫米,轴距则增加到了100毫米。根据申报图上显示,新车还配备了双天窗。此外,新车还提供了8款不同的轮圈造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方面,捷豹XEL的尾部同样采用了现款捷豹XE的造型设计,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彰显其运动性。此外,在后备厢盖两侧还添加了车型名称“XEL”和“奇瑞捷豹”标识,标志着国产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捷豹XE所搭载的全新Ingenium 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147千瓦;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4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