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抢先实拍宝马3系M运动曜夜版 越夜越精彩

2017-09-18 13:40:11 易车

导语:抢先实拍宝马3系M运动曜夜版 越夜越精彩。


2017年成都车展,宝马集团全球共享的BMW 3系M运动曜夜版在中国首次亮相, 3系作为宝马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运动基因从未改变,自2012年第六代BMW 3系推出首款M运动车型,为真正热爱运动、钟情于M文化、注重品质的年轻消费者而来。

我是暗夜精灵3系一直是这个级别最具运动属性的车型,虽然这代3系向舒适性有一定妥协,但运动和驾驶乐趣是它永恒的中心。此次宝马设计师倾情打造的BMW 3系M运动曜夜版完美融合了BMW 3系的运动精神与曜夜套件独具特色的个性风潮。

虽然铁灰色的轮圈同样气质不凡,但我觉得如果换成亮黑色或者亚光黑色的轮圈在视觉效果上会更棒,也更符合曜夜版气质。实拍车型的颜色就深得我心,红黑经典配色在亮骚中又自带深邃的气质。有一点不得不提就是曜夜版车型采用了加宽的后轮胎,宽度为255mm的后轮在车辆行进中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以及出色的稳定性。

宝马3系M运动曜夜版的外部变化直击客户对动感外观的需求,通过令人侧目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气息彰显自身的个性和审美。

延续好评的运动内饰风格,同时偷师5系

老款3系的内饰在同级竞争中一直处于下风,此次改款在内饰升级上可谓巨大,充分回应消费者对豪华的期待。

经过我的实际体验,这套系统可以带给我手机般的流畅触控体验,配合智能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无需传统的语音控制系统固定指令,以日常普通话为基础即可使用轻松导航控制、娱乐、通讯等除驾驶及安全外的大部分功能。同时这套系统还可以选装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手机终端无缝接入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智能生活。

M风格迎宾踏板与驾驶模式选择都是M运动车型的传统,曜夜版统统没有落下,并且在内饰升级上不遗余力,视觉所见之处几乎皆有提升。

注重运动也不忘舒适

虽然3系一直在标榜自己的运动气质,但在私下也对乘坐舒适性做了不少的努力,尤其在这代车型上进步不小。

忠于纯粹,释放驾驶乐趣

 3系M运动曜夜版延续了品牌的运动基因,使用宝马新款B系列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更加澎湃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

带换挡拨片的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动力输出顺畅舒适,造就了宝马在高效动力方面的传统优势。

曜夜版车型还配备了带“起步控制”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自静止时起,驾驶者只需关闭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通过控制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车辆随后即可加速至最高速度,直至松开油门踏板。该功能专为喜爱动感风格的驾驶者而设计,是体验动态快感的一大利器。

我从黑夜中来,内心却是阳光的

3系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每一款特别版车型,都代表了其对时代的领悟,代表了运动精神的深化,更代表了宝马对3系用户需求的高度关注。此次特别推出的3系M运动曜夜版,通过更犀利的外观、全面升级的内饰以及全新搭载的创新科技配置,为热爱驾驶激情、热爱M、乐于表达自我品味及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新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