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谍照 新增1.5L车型

2017-09-18 14:24:33 太平洋汽车

导语: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谍照 新增1.5L车型。

日前一组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的无伪谍照被曝光,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内饰变化不大,动力方面则新增1.5L车型。

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谍照 新增1.5L车型

  新款桑塔纳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灯组方面也为卤素光源。车尾也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几乎没做改变。

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谍照 新增1.5L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银色饰板+黑色内饰风格。谍照中的车型并没有配备大屏多媒体系统,因此推测其属于中低配车型。新车内饰的造型和布局都没有发生变化。

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谍照 新增1.5L车型

  谍照中的车型为本次新款桑塔纳新增的1.5L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