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国产新款飞度增加运动版 造型更激进

2017-09-18 14:27:32 太平洋汽车

导语:本田国产新款飞度增加运动版 造型更激进。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本田国产版新款飞度的申报信息。国产版新款飞度延续美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配备黑色轮圈、运动车身包围及外露式镀铬排气的SPORT版车型。

国产新款飞度申报图曝光 增加运动版本
国产新款飞度(高配)

本田国产新款飞度增加运动版 造型更激进
国产新款飞度(低配

  国产版新款飞度将与美版新款飞度共享一套外观方案(与日规版/东南亚版有所区别)。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保险杠同样经过了修改,下部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其中,低配车型的15英寸钢制轮圈塑料罩盖样式变为了五辐式设计,而高配车型配备有天窗、新样式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前格栅下沿镀铬饰条。

国产新款飞度申报图曝光 增加运动版本
国产新款飞度(高配)

国产新款飞度增加运动版
国产新款飞度(低配

  车尾部分,国产新款飞度的变化同样与海外版一致,从车尾判断现款高低配车型的办法依然适用于新款车型,即尾窗下方的饰条:黑色为低配,镀铬为高配。

国产新款飞度申报图曝光 增加运动版本

  国产新款飞度还增加了SPORT运动版车型,其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红黑双色的前/后下部扰流板,同时搭配有黑色轮圈、外露式镀铬排气管、侧裙,以及车尾的“SPORT”标识,整体运动感有着小幅度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为4096(SPORT版4100)/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

国产新款飞度增加运动版
海外版新款飞度运动版

国产新款飞度增加运动版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飞度仍搭载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