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修其形,内修其性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2017-09-15 11:34:34 爱卡汽车网


中国品牌家用轿车给消费者的印象,通常以实惠和实用为主,却很少有能被贴上“高品质”标签的车型。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们对家用车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即便是月销量过万的远景,也审时度势,做出了调整,新车不仅外观更具时代感,而且内饰的做工和品质,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不仅在外观上做出了颠覆性的调整,而且也提升了内饰的用料和做工,看起来更精致,当然内部功能也更智能化,可以说是外修其形,内修其性。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全新远景在外观上做出了颠覆性的调整,不再是从前那副中庸的外表,转而变得犀利且时尚,并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新车采用了中网与大灯相连接的贯穿式设计,使前脸的横向延展性更佳,整体气质也因此更年轻化。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前大灯配备了卤素光源,并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透镜提供了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时,全新远景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晶钻式日间行车灯被独立安置在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狭长,辨识度较高,内部配备了LED光源。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中网涟漪状的设计理念并未改变,这也是吉利品牌的经典造型之一。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上扬的腰线展现出全新远景年轻的一面。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轴距上增加了15mm,车身长度增加9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全新远景的车尾层次更简洁,并且在细节之处的装饰也非常到位,从下护板周围的银色装饰条就能看出新车在用料方面十分用心。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新款尾灯以鹰翼为设计理念,扁长的造型也更符合时下的流行元素。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全新远景配备了铝合金轮圈,并采用花瓣造型,更适合家用。实拍车型配备了16英寸轮圈,轮胎采用玲珑Green-Max HP010系列,尺寸为205/55 R16。

  全新远景的外观造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然,其中也保留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家用气质不减,但造型却更年轻了。

  除了外观的显著变化之外,全新远景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做工上,也是颇费一番心思,可以说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内饰焕然一新。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全新远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的起伏造型为拱桥样式设计理念,意在营造优雅大气的内饰氛围。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采用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样是吉利经典样式,平底造型多了一丝年轻感,当然也给腿部留出了更充足的空间。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传统的机械式仪表+行车电脑屏幕的组合并没有改变,依然是熟悉搭配。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中控区域采用了悬浮式回字形设计,不仅遵从了吉利品牌的家族设计,并且按键布局更简洁,8英寸触摸式屏幕进行了UI界面重新优化,两侧按键均为触摸式按键。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这块彩色大屏的功能也变得更加丰富,其内部搭载了最新的语音控制系统,官方将之命名为“你好远景”,这也是唤醒这套系统的口令。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全新远景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虽然这项功能已经十分常见,但出现在几万元的家用轿车上,还是平添了些许高级感。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内饰质感的提升一定离不开精细的做工,在按键的排布上,接缝细密均匀,做工上的提升显而易见。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全新远景的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用料十分厚道,不仅手感良好,而且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除此之外,全新远景在门板的扶手处也采用了皮革包裹,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

  全新远景的内饰不仅用料更加厚道,而且在吉利整合沃尔沃之后,随着品牌形象的提升,其做工也有了大幅度的进步,即便是在远景这样的小型家用车上,也能看到软质皮革的包裹和精致的做工。

  既然是为家庭而设计的车型,那么远景最在意的也一定是家人乘坐的空间和舒适性。全新远景在车身尺寸上小有变动,因此内部空间也有所改善。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实拍车型配备了皮革座椅,坐垫厚度和长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坐入之后十分舒适。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后排座椅坐垫能够为乘员腿部提供足够的支撑,同时舒适的靠背角度也能让乘客长时间乘坐变得更加惬意。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体验者身高167cm,坐到驾驶座调整好坐姿后,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此时头部剩余一拳三指的空间。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一指,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相较于它的售价,全新远景配备的天窗还算厚道。

  储物空间展示: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作为一款三厢车,全新远景的行李厢开口不算大,但内部空间尚可,480L的容积在紧凑级三厢轿车中占据一定的优势,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全新远景的动力系统并未做出改变,仍然搭载最大功率80kW(109Ps)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98kW(133Ps)的1.3T发动机。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实拍的1.5L车型匹配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3T车型则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品牌也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品牌定位和旗下车型的产品力,即便是在远景这样几万元的紧凑型家轿上,品质也有着不小的提升,从重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和内饰布局就能看出它提升自己的决心。在动力方面,远景进行了重新调校,提升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但整体动力总成并未改变。总销量已破百万的远景在本次中期改款后,预计也会有更出色的市场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