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大傻白外形大改造 全新宝来帮大忙!

2017-09-15 11:45:05 爱卡汽车网

今天我们来跟大家讲一个very励志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大傻白,大傻白怎么就励志了呢?这要从很久以前说起,请各位慢慢往下看。

 大傻白虽然有不少优点,比如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热心助人等,但他对于外形不太在意,穿衣没品位而且顺色(shai),还有那乱糟的发型也是他标签化般的特色。

 由于太过“粗糙”以至于连搭档小二黑也不愿意和他多说话。

 女同事更是对他敬而远之……看来这真的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搭档终归是搭档,小二黑决定挽救一下大傻白!给他一些改善人际关系的建议。“从根上解决!”小二黑说的非常简单,但大傻白可不是白叫的!他还是不知道从何下手……

 在二黑的监督下,大傻白先从对顺色(shai)的穿搭造型说NO开始!改头换面就在今天!shopping走起!

 真是人靠衣服马靠鞍,狗佩铃铛跑得欢!大傻白2.0问世了!

 对于自己的容貌也更在意了!

 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大傻白成功变身微胖帅哥。

 人逢喜事精神爽!大傻白好事连连!摇号5年终于毕业!但随之而来的是幸福的烦恼,换不换车?换什么车?成了困扰他的难题。虽然洗心革面后的大傻白对于朗逸的中庸风格的外形有些不满,但自己的那辆外地牌照的朗逸刚买没几年,卖掉还真有点肉疼。

 关键时刻小二黑又给了大傻白一个“助攻”——置换全新宝来!“我带你看看去,咱这正好有个全新宝来试驾车,添不了俩钱立马年轻10岁!”怀着对年轻的渴望,大傻白决定去试一试朗逸的这位“同胞兄弟”:全新宝来。

 刚到车旁,小二黑已经迫不及待地向大傻白“安利”这辆外观设计更年轻的全新宝来。它虽然和朗逸虽然属于一个平台,但全新宝来的设计更时尚锋利,朗逸则为了照顾更大年龄跨度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采用了更为中庸的造型。

 年轻时尚路线的全新宝来,采用了更多锋利的设计元素,随处可见的锋利棱线把车身勾勒出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二黑自己颜值不高,但是对于车辆的颜值还是非常有追求的。

 虽然有一些推销员的感觉,但全新宝来这个同级别中少有的动感外形,让它和有些“老成”兄弟朗逸形成了比较明显的区别。

 小二黑一语道破天机,全新宝来在设计语言与A4确实存在着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全新宝来的尾灯样式就带有浓浓的“灯厂”味道。

 并且在一些细节设计上,全新宝来也将整体锋利时尚的设计语言贯彻始终。

 但是全新宝来再好,大傻白也已经有了朗逸,那可是大傻白的心头肉。朗逸虽然没有宝来造型动感,但是中庸稳重的造型风格也让它满足了更广年龄段消费者的认同,这一点也可以从其超高的市场占有率上体现。

 相比起全新宝来类似A4的设计语言,朗逸神似帕萨特的尾部造型也是其一大特点。

 进入朗逸车内,大傻白这款低配版朗逸就露出了软肋。虽然配置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但内饰提供的高级感却少之又少。

 朗逸的低配车型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理上有些缩水,镀铬装饰都被替换成了塑料条。

 在这方面全新宝来的表现要更好,看完这款全新宝来的高配车型,大傻白已经有点动摇。毕竟3个“爱凤”的差价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而全新宝来内饰精致度,在这个级别也是少有的,实木纹理饰板配合镀铬饰条辅以钢琴烤漆让整个内饰的品质感提升了不少。

 之前讲了好马配好鞍,大傻白洗心革面走上了潮胖路线,那么为了让这样的人设更加完整,时尚度更高的宝来显然要比走中庸路线的朗逸更适合他的用车需求。

  假如电脑前的您和大傻白一样,预算正好处于这个价格区间,也很满意大众品牌所提供的品质感和动力表现,那么相信您也在为全新宝来和朗逸该选谁的问题而头疼。确实,全新宝来与朗逸作为同一平台的兄弟车型,二者在配置、空间、动力方面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加之极为接近的售价和不错的销量表现,让很多消费者不禁一个头两个大。

  但这样的“兄弟相争”的戏码在当下汽车市场中非常常见,所以小编建议在同平台、同动力组合、同配置水平的情况下,跟着眼缘选就对了! 毕竟车辆不是快消品,比起纠结的那一点点配置和性价比,选一辆颜值更称心的“伴侣”,能让你每次驾驶爱车时的心情都不一样。全新宝来和朗逸这个选择题,答案其实很简单。全新宝来凭借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和精致的内饰造型走出了不一样的时尚路线,如果您欣赏时尚年轻的设计路线,请买宝来!如果您性格沉稳,喜欢简约大方的,买朗逸!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