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Semi卡车将10月26日发布 续航482km

2017-09-15 15:02:26 易车

导语:特斯拉Semi卡车将10月26日发布 续航482km。


日前,特斯拉Elon Musk宣布旗下重型卡车Semi将在10月26日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或将配备半自动驾驶系统。据Elon Musk透露,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合482km。

特斯拉Semi预告图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预告图来看,特斯拉Semi车身非常高大,同时车头疑似采用封闭格栅设计,其大灯采用竖型设计,并配有辨识度较高的C型LED灯带。

特斯拉Semi假想图

特斯拉推出Semi卡车意在提升运输效率,同时美国本土的货运司机人工成本较高,推出带有自动驾驶功能的卡车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效率和降低运输成本。

动力方面,据Elon Musk本人透露,新车将使用Model 3的同款电池,但数量将是Model 3的多倍。新车的续航里程在满载的情况下可以达到近300英里,约合482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