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车图解:现代KONA 前卫动感的三好生

2017-09-15 11:02:56 凤凰汽车

导读:在刚刚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带来了旗下一款全新车型——现代KONA,定位小型SUV。

在刚刚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带来了旗下一款全新车型——现代KONA,定位小型SUV。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前卫动感,其上市后将在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掀起一番波浪。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在国内首发,并有望12月份正式投产上市。

外观方面,现代Kona的整体造型前卫动感,给人以眼前一亮的第一印象。狭长的分体式头灯个性前卫,且极具辨识度,中网采用家族全新的六边形样式。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双色车身、大尺寸轮圈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突出其年轻时尚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调出风口和挡把等处设计有同车漆颜色相近的颜色饰条搭配,增加了一定的时尚气息,中控台上各个功能分区划分明确,且具有较高的配置水平,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HUD抬头显示、车道保持CarPlay手机互联等配置皆有配备。

动力方面,国内市场可能将会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与1.6升自然吸气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中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实拍车型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据悉,还有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此外,现代Kona的高配车型还装备有四驱系统。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