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揽胜PHEV/揽胜运动版PHEV将于年底推出

2017-09-14 11:31:27 汽车之家

导语:揽胜PHEV/揽胜运动版PHEV将于年底推出。

日前,路虎品牌CEO Ralf Speth(施韦德)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中透露, 路虎揽胜PHEV和揽胜运动版PHEV两款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纯电动续航里程或达48公里。

汽车之家

『揽胜PHEV路试谍照』

  此前我们分别曝光了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的路试谍照。在外观方面,揽胜PHEV和揽胜运动版PHEV的整体造型与其各自对应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主要会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揽胜运动版PHEV的前保险杠造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同时该车的大灯内部结构采用了重新的设计,并疑似使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揽胜运动版PHEV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据了解,揽胜PHEV和揽胜运动版PHEV两款新车将会采用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0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40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为450牛·米。据了解,两款新车的电池组有望被安置在后备厢下方,纯电动续航里程或达48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