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C-HR混动概念车发布 动力系统升级

2017-09-14 13:19:51 网通社

导读:丰田新款普拉多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除普拉多之外,丰田还在本届车展中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C-HR Hy-Power混动概念车。

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保留了现款C-HR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相较现款C-HR所搭载的1.8升混动系统,新车的动力表现将会进一步提升。

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C-H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加入了更多亮眼的设计元素,以凸显其定位。例如,新车采用了镀银碳黑色车身喷漆,黑色高光元素和哑光处理相结合,使得新车的配色更加特别。同时,新车的中网、头灯、A柱、车顶、后视镜、尾部等多处均使用橘色点缀,设计更加灵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双色花瓣式轮圈,轮圈内部加入黑色镀铬装饰。

新车内饰配色与车身相呼应,采用黑色+橘色撞色设计。同时,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触控显示屏,仪表使用了双圆盘式设计,中控台呈非对称式,整体设计较为简洁。

丰田尚未公布C-HR Hy-Power概念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但是表示新车的动力表现较现款C-HR混动车型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作为参考,现款C-HR搭载1.8升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