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推全新入门级轿车 搭载1.0T发动机

2017-09-14 13:18:26 网通社

导读:凯越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入门级车,该车已于2016年正式停产。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推出全新入门级轿车,并命名为阅朗。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别克阅朗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2千瓦,匹配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别克阅朗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I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2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别克全新入门级车型采用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以全新设计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整体更具运动范儿。此外,由于路试车辆覆盖了大量伪装,所以不排除新车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