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普拉多配置信息曝光 10月正式上市

2017-09-14 11:49:55 易车

导读: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除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外,还将对车内的科技及安全配置进行升级。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仅提供3.5L V6车型,并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法兰克福车展展出欧版车型


从此次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普拉多将新增LED头灯、LED前雾灯、外后视镜迎宾灯、全景摄像头、8英寸中控屏、座椅通风、倒车后视镜联动等配置。同时还将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天窗、车顶行李架和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此外,新车将取消2.7L车型,全系都仅提供3.5L V6版本。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由此前的全时四驱系统换为分时四驱系统。

新款普拉多在刚刚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不过此前国内已经曝光了新车的谍照及申报图信息。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具体变化请关注易车网对于新款普拉多的实拍图解报道。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