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丰田Hilux特别版发布

2017-09-13 10:30:13 汽车之家

导语:2017法兰克福车展:丰田Hilux特别版发布。

日前,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丰田公司为庆祝Hilux推出50年之久,丰田推出了一款名为丰田Hilux Invincible 50特别版车型,该车以现款Hilux四门版打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看起来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四门设计,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约,配合突出的轮眉线条和侧面踏板,使新车看起肌肉感十足。其车尾造型简约而不失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身以及尾部贴有红/黑撞色设计的车身拉花,让该车看上去十分野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发动机启停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由于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作为参考现款Hilux搭载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4T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3牛·米和400牛·米。而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根据调校的不同分别为42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一款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