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本田 飞度静态评测

2017-09-13 13:29:19 爱卡汽车网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欧洲版飞度(海外称Jazz)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以及后保险杠做了些许修改,而内饰和动力部分均未作出调整。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

  外观部分,新款飞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虽然前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相似,但增加了上下两条镀铬装饰,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与日规版新飞度RS车型类似。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飞度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其中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车头。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前进气格栅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虽然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钢琴烤漆装饰板面积变小,增加上方镀铬装饰条,原本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变为两侧獠牙式造型。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新款飞度前保险杠造型同样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采用了与东南亚版/日规版飞度RS车型相同的设计,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立体。加上红黑双色的扰流板,攻击性更强的造型让飞度的“超跑”气质更浓。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前大灯整体外形轮廓并未发生改变,只是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并且全部采用LED作为光源。但引入国内的车型是否采用LED光源目前尚不明确。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前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不但得以保留,而且增加了环形镀铬进行装饰。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新款飞度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非常醒目,增加了车侧的立体感。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展出车型并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新款飞度依旧保持流线型设计,极具张力的车身搭配黑色的轮圈,让GK5的攻击性更上一层楼。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新款飞度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尾灯间采用钢琴烤漆饰板连接,与前进气格栅饰板相互呼应。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车尾主要变化在于换装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现款车型两侧的黑色多边形仿散热口设计并没有取消,只是面积变得及小。黑红双色的扩散器虽然只是装饰,但还是在视觉上增加了新车的攻击性。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现款车型上饱受争议的组合式尾灯被保留了下来,有人认为尾门上的竖状尾灯有些多余,而我却认为恰到好处。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黑色多辐轮圈的样式非常夸张,轮胎采用普利司通的turanza舒适性轮胎,尺寸为185/55 R16。

  相比于外观的小幅变化,欧规新款飞度的内饰在设计上并未做出修改。中控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同,配置方面,欧规新款飞度与现款国内车型有着不小的差距,至于将来引入国内的车型是否配备这些功能,我们尚不明确。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相比于外观的变化,欧规飞度在内饰上并未做出修改,中控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同,但是配置却略有不同。另外,展出车型并未配备一键启动功能。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国内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左侧为多媒体控制按钮,下方是电话以及语音按钮。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欧规新款飞度的多功能方向盘右侧是车辆的定速巡航设置按钮。与欧规现款车型相同。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仪表盘依旧采用三筒式设计,配色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右侧为行车电脑显示屏。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方向盘左下方是欧规新款飞度的功能按钮,从左到右依次为车道偏离辅助、倒车雷达和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希望这些功能都会出现在国内版本中。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现款车型上的三角窗同样出现在新款飞度中,为减小盲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展车配备了与国内现款顶配车型相同的7英寸显示屏。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空调则采用了单区手动空调,与国内现款除顶配外其他车型相同。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中控台下方配有12V电源插口,HDMI插口以及USB电源插口。与国内现款顶配车型相同。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新款飞度配备了织物座椅,与国内现款车型相同,舒适性和包裹性的表现都符合同级别主流水平。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后排座椅的功能尚不明确,不过未来国内版本的顶配车型,应该会继续配备魔术座椅。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后备厢表现与现款车型相同。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动力方面,欧规新款飞度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国内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静态评测传动系统方面,展车配备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真心希望国内可以引进该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

  每个国家的国情不同,民众对车辆配置的需求不同,车企自然会根据当地的需求更改车辆的配置。未来国内新款飞度的外观或与欧规新款飞度相同,但配置方面,只能作为参考。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