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 巴博斯Adventure静评

2017-09-13 13:35:58 爱卡汽车网

  奔驰G Class绝对是让无数越野爱好者趋之如骛的一款车型。但是如果你觉得连奔驰G都差那么一点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也就只有巴博斯(BRABUS)能够满足你的胃口了。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巴博斯(BRABUS)在自己诞生四十周年之际,为全球那些挑剔的消费者带来了由一款洪荒猛兽:BRABUS Adventure 4X4²。

巴博斯

  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基于十分少见的G550 4X4²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巴博斯套件已经表明了它的身份。大量的防撞网、前保险杠位置的原厂绞盘都说明这是一台将越野性能打造到极致的威严猛兽。而在车辆内部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²依旧保持了奔驰一直所强调的奢华氛围。

巴博斯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²基于G550 4X4²打造而来,在本已经十分强悍的越野基础之上,进一步武装到了牙齿,打造出了一台真正的“越野之王”。

巴博斯车辆通过大量金属防撞网这样最为原始的元素,却营造出了一副让现如今所有男生都为之倾倒的硬汉形象。

巴博斯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²已经为消费者考虑好了一切。高亮度的LED探照灯即使在最黑暗的夜晚也能够照亮前路,而高至车顶的碳纤维涉水喉使其已经有了做“潜水艇”的潜力。

巴博斯车辆前部所配备的绞盘也同样是个高级货,来自于知名绞盘制造厂商沃恩的ZEON 10绞盘,能够提供4t以上的自牵引力。从此单车穿越并不再是梦想。

巴博斯车辆侧面也能够看到浓浓的“穿越风格”。车顶位置的全车顶行李架在装载能力上比普通行李架好了太多。而车辆大尺寸MT轮胎和已经经过升高的避震系统,大幅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能。

巴博斯或许是设计者认为BRABUS Adventure 4X4²离地间隙太高的原因,车辆设计有一个可以电动折叠的脚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这种设计也让车辆的通过性能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巴博斯防脱轮圈和大尺寸的MT轮胎都越野最好的帮手,尽管这样的设计对于公路驾驶并不友好,不过对于那些购买BRABUS Adventure 4X4²的消费者来说,有谁还在于这台纯粹大玩具的公路性能?

巴博斯无论是多么艰难的路况都难不住BRABUS Adventure 4X4²身上所配备的赛级双避震系统。我之前几乎从未见过有车辆配置过这样的赛级避震,该避震的高明之处在于前后桥的避震阻尼可以单独调节。

巴博斯车辆的尾部造型和G550 4X4²较为相似,只不过外露的背挂式备胎更加凸显了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²的野性一面。

巴博斯对于一款硬派SUV车型来说,BRABUS Adventure 4X4²竟然还设计了后防撞护栏!或许设计者真的认为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²太高了,才需要装备货车上才常见的后防撞护栏。

  如果说BRABUS Adventure 4X4²在外观部分犹如一台洪荒猛兽的话,那么车辆在内在部分则保持了比奔驰更高的奢侈感。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应用和蓝色的手工缝线也带来极强的科幻韵味。

巴博斯车辆在内饰部分表现出了比奔驰跟高的奢侈感,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应用和蓝色的手工缝线带来极强的科幻感韵味。

巴博斯车辆在中央控制区域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这些碳纤维材质对车辆轻量化的意义并不大,但是却提供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巴博斯车辆的仪表盘区域还是采用了奔驰的原厂设计。

巴博斯从车辆的中控区域,我们不难发现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²依旧具有标志性的三把机械式差速锁。可以说在越野性能方面,BRABUS Adventure 4X4²已经给出了一份最强的答卷。

巴博斯车辆的油门/刹车踏板都更换为巴博斯的金属踏板,具有防滑设计、脚感极佳。

巴博斯车辆四门处都设计有BRABUS专属的迎宾踏板。

巴博斯车辆内饰大量的采用了这种手工蓝色缝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幻韵味。

巴博斯在车内空间的表现上,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²和奔驰G级没有太大区别,只不过车辆后排采用了两座布局。

巴博斯后排中央扶手架位置设计有两个具有制冷/制热功能的杯架以及一款多媒体娱乐屏幕。

  编辑点评:BRABUS Adventure 4X4²给我们带来了一种不同以往的视觉冲击。超强的越野性能已经将这台车的外观打造成了一个真正的猛兽。我想这台BRABUS Adventure 4X4²真的不需要考虑什么车型定位,这台车就是一个纯粹的越野玩具,是一个不再需要任何改装,已经几近完美的越野利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