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双龙新一代雷斯特首发

2017-09-13 14:53:13 爱卡汽车网

导语:法兰克福车展:双龙新一代雷斯特首发。

  在2017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双龙新一代雷斯特正式发布。据悉,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双龙新一代雷斯特

双龙新一代雷斯特

  造型方面,双龙新一代雷斯特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整体看上去更为稳健。此外,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双龙新一代雷斯特

双龙新一代雷斯特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雷斯特分别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及2.2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于现款车型,双龙新一代雷斯特各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并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我们也希望新车能尽早引入国内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