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LITE将9月16日预售 首批限量200台

2017-09-13 16:21:27 网通社

导语:北汽LITE将9月16日预售 首批限量200台、

北汽新能源此前提出了双品牌战略,ARCFOX就是这一战略中的“中高端”品牌。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RCFOX品牌首款车型LITE将于9月16日开启预售,先期将推出首批200台车接受预订。LITE是为崇尚乐趣的年轻人打造的智能电动车,拥有超过48,000种专属定制方案。此外,这款车的续航达到200公里,将于10月上市。

LITE这款车极大程度的继承了ARCFOX-1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类似K-Car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显得十分与众不同。这款车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设计,运用大量硬朗的线条却营造出了“萌”的感觉。新车使用了铝合金打造的车身骨架结构,并采用大量复合材料作为外观覆盖件,降低车身重量。此外,LITE的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毫米,轴距则为1870毫米。

作为智能电动车,LITE除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外,还可以实现ADAS“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实现智能语音识别,让驾驶更为轻松。动力方面,LITE采用后置后驱布局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6千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同时,新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80%只需要30分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