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寓意"共同生活" 雷诺SYMBIOZ概念车发布

2017-09-13 16:15:54 网易汽车
导读:雷诺SYMBIOZ概念车除双电机纯电力驱动外,还可在用电高峰或者停电情况下对家内电器进行反向供电。

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大幕。车展现场,雷诺SYMBIOZ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展示了雷诺在自动驾驶、电动车和互联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同雷诺之前的概念车一样,雷诺SYMBIOZ的名称同样带有主题性。新车名称来源于希腊语sumbiōsis,在古希腊语中意为“共同生活”。而最后的字母Z则代表新车将采用电力驱动。

寓意共同生活 雷诺SYMBIOZ概念车发布

寓意共同生活 雷诺SYMBIOZ概念车发布

新车采用雷诺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为三门掀背车身型式。据了解,除双电机纯电力驱动外,新车还可在用电高峰或者停电情况下对家内电器进行反向供电。

寓意共同生活 雷诺SYMBIOZ概念车发布

车辆内部,配备有可缩回式仪表板和可旋转的前排座椅,其功用在于支持完全独立的自动驾驶模式,可实现不需要驾驶员干预的自动驾驶功能,并配备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