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路虎全新发现SVX

2017-09-13 10:22:27 凤凰汽车

导读: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全新发现SVX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发现打造,在外部配置上更加注重越野性能。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让车辆看上去更加硬朗、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复杂,且更具肌肉感。细节处还搭配有橙色元素和方形进气口设计。

车身方面,新车变化在于采用了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增加了灰色侧裙、橙色翼子板装饰,同时采用了黑色车顶,看上去更加时尚且更具野性。

尾部方面,新车在后保险杠处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防擦护板,并加入橙色元素点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原厂绞盘及拖车钩,野外脱困能力得以提升。此外,新车的底盘经过升高,轮胎方面配备了固特异全地形轮胎,规格为275/55 R20。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两排座椅还采用了黑白双拼色皮质包裹,其上印有SVX独有的LOGO,豪华感和精致感增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传统样式的挡把。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发现SVX将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25马力,峰值扭矩为6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调校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2)、主动侧倾控制系统(Active Roll Control)、液压主动侧倾控制系统(H-ARC)等配置,越野性能和公路行驶性能得到了提升。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