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奥迪A4 Avant g-tron

2017-09-13 10:21:13 凤凰汽车

导读: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的双燃料动力车型——奥迪A4 Avant g-tron。该车可使用天然气和汽油作为动力,总续航里程可达950公里。

新车的外观及内饰与普通汽油版A4 Avant S-line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差别,主要的变化还是在于动力系统。为适应双燃料的需求,奥迪g-tron系列车型针对其发动机做出了相应的改动,以2.0TFSI g-tron发动机为例,它的新零部件达到29个。即便是125千瓦、270牛米动力输出的版本,也能实现8.4秒的0-100公里/时加速。

在节能减排方面,搭载了g-tron技术的全新动力系统,可以将新车减少80%的二氧化碳排放。值得一提的是,g-tron车型虽然需要额外增加储藏19公斤天燃气的空间,但其气罐采用了复合材料,并进行了分散布局,这样不但重量轻,后备厢也足够扁平(A4 Avant g-tron的后备箱容量为415升),完全不影响正常使用。

除奥迪A4外,搭载g-tron双燃料系统的车型还有奥迪A5 Sportback,两款车现在海外市场均可预定,其中奥迪A4 Avant g-tron的价格为47355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奥迪A5 Sportback g-tron的价格为47930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