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揽胜星脉上市 同级高性价比对手有话说

2017-09-12 13:47:55 58车

导语:揽胜星脉上市 同级高性价比对手有话说。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了,早在成都车展就已经知道70-100万的预售价后,68.80-104.80万的官方指导售价也并不出乎意料。星脉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备受好评,但它的售价可要比同级别的其它竞争对手略贵一些。今天编辑除了全新上市的星脉,还挑选出了其它三台同样出色的车型推荐给大家。

揽胜星脉上市 同级高性价比对手有话说

揽胜星脉上市 同级高性价比对手有话说

单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星脉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那台,吸取了揽胜家族大屁股的优良基因让星脉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但在轴距方面,与同平台车型F-PACE一模一样,另外GLC的车身尺寸也不算小。

在动力方面,指导价最高的Macan有着一台3.6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表现最为出色。但只看这四台车型3.0T发动机参数的话,其实在动力水平上相差的并不是很多。

2星脉/F-PACE详细介绍

揽胜星脉在外观设计方面绝对是无可挑剔的,车身侧面的线条真的比以往路虎其它车型都要漂亮得多。可以说整个外观设计是在引领者未来路虎的设计走向,但它68.80-104.80万在性价比方面优势不大,可能对于真的喜欢它的人来说这个钱花的也不算亏吧。

内饰方面,星脉继承了揽胜家族该有的豪华感,并且在科技感方面超越了家族中的其它车型。双屏幕设计给豪华的内饰质感增添了不少亮点,总的来说这是一台充满未来感的豪华座驾。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上市时将提供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揽胜星脉全系车型匹配来自于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和全地形反馈系统。


四款豪华SUV推荐 星脉/F-PACE详细介绍

F-PACE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与星脉同级别的车型两台车共享同一平台,虽然星脉尺寸更大,但在轴距方面与F-PACE保持了一致。两台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星脉是一台全地形的豪华越野车,而F-PACE则是继承了捷豹家族的运动基因,主打操控性能。

四款豪华SUV推荐 星脉/F-PACE详细介绍

内饰的设计同捷豹现款其它车型一眼,并没有太多设计感,但红色内饰还是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F-PACE 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换挡拨片等配置。其中,2.0T四驱顶配以及3.0 SC两款车型还标配有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以及捷豹InControl智能驭领在线服务,可额外选装LED大灯、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四款豪华SUV推荐 星脉/F-PACE详细介绍

动力方面,F-PACE也换装了Ingenium系列的2.0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并且还搭载了一台与星脉一样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

四款豪华SUV推荐 星脉/F-PACE详细介绍

3Macan/GLC43详细介绍

四款豪华SUV推荐 Macan/GLC43详细介绍

Macan是保时捷旗下最入门级的SUV车型,58.80万的起售价让它一出现就备受关注,但在保时捷昂贵的选装策略下,就算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也得60-70万左右,让它的售价不再那么亲民。但保时捷最运动的诠释在这台入门级SUV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从2.0T-3.6T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就能看出这台车的极致。

四款豪华SUV推荐 Macan/GLC43详细介绍

内饰方面的设计风格继承了保时捷一贯的设计风格,但内饰方面也是选购体现最多的地方,随便一套皮质包裹的内饰就需要几万元左右。排气、悬架等动态零件的选配价格更是惊人。

四款豪华SUV推荐 Macan/GLC43详细介绍

动力方面Macan S搭载一台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Macan Turbo则搭载的是3.6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50牛·米。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四款豪华SUV推荐 Macan/GLC43详细介绍

奔驰的AMG GLC 43的出现填补了奔驰一直以来在这个市场中的空缺,这可不单单是一台官方改装的AMG套件车型,而是货真价实的换装了全新的3.0T动力总成的车型。43系列虽不如63系列那么纯粹,但总体来说43系列更适合GLC这台SUV也更适合日常驾驶。

四款豪华SUV推荐 Macan/GLC43详细介绍

内饰和配置方面,GLC 43与普通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针对内饰的走线进行了重新设计。在配置方面没有什么过多的改变,毕竟这台车的发动机才是它最大的亮点。

四款豪华SUV推荐 Macan/GLC43详细介绍

动力方面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只是发动机上没有了工程师们的铭牌。

全文总结:星脉的售价与自身的颜值和性能绝对是成正比的,在拥有豪华与同级最强的通过性这两点的加持下,虽然售价偏高但贵有贵的道理。剩下这三台车,都是这个级别中对运动型追求比较极致的车型。编辑个人认为与星脉同平台的F-PACE的性价比最高,Macan最纯粹但是选装环节实在令人揪心,GLC 43的内饰可能不够豪华,但这台车的尺寸以及出色的公路性能也同样值得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