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5x亮相 智云互联系统是亮点

2017-09-12 13:39:59 爱卡汽车网

导读:2017年9月11日,奇瑞瑞虎5x携全新智云互联系统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打造,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基于T1X平台打造而来;

与试装版车型相比,外观部分细节有调整,内饰整体变化不大;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5X

瑞虎5X

瑞虎5X

  外观方面,相对于此前的全新一代瑞虎5试装版车型,瑞虎5x有着诸多细节上的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配色,并配有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前保险杠配色与车身相同,样式也进行了小幅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

瑞虎5X

  内饰方面,新车与此前试装版基本保持一致,挡把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最醒目的地方无疑是尺寸较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棱角分明,并大胆使用撞色的配色方式。此外,中控台还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能够让驾驶员更便捷的操控中控屏幕。

瑞虎5X

瑞虎5X 瑞虎5X

  配置方面,瑞虎5x搭载了奇瑞全新一代智云互联系统,该系统携手百度、高德地图、科大讯飞、中国联通、东软等行业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可提供语音识别、双地图导航、在线多媒体信息娱乐、手机智能互联、远程控制、智能救援等诸多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智能便利的使用体验。

瑞虎5x

瑞虎5X

  动力系统方面,瑞虎5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虎5x外观及内饰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十分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同时,全新智云行车系统的加入也让瑞虎5x在科技体验和便利性上有所加分。作为奇瑞T1X平台生产的第二款产品,瑞虎5x未来将与瑞虎7一同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