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AMG Project One发布

2017-09-12 13:11:56 爱卡汽车网

导读:在2017年度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举行的梅赛德斯-AMG之夜活动上,AMG Project One正式发布。新车为了庆祝AMG品牌创立50周年而特别打造,全球限量销售275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庆祝AMG品牌创立50周年而特别打造,全球限量销售275台;

搭载由1.6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AMG Project One

AMG Project One

  作为AMG品牌的顶级跑车,AMG Project One的造型十分个性、张扬,并采用了剪刀门式的车门设计。其中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中置单出排气布局设计,顶部还配有空气动力学套件。

AMG Project One

AMG Project One

  动力方面,AMG Project One搭载由1.6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746kW(1014Ps)。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汽油发动机来自2015赛季F1梅赛德斯车队所使用的同款发动机。

  编辑点评:在大家关心的数据方面,官方公布的AMG Project One 0-200km/h加速时间不足6s,最高时速为315km/h。当然它的售价也非常之昂贵,达到了227.5万欧元。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