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西雅特Arona亮相

2017-09-12 10:50:49 汽车之家

导语:2017法兰克福车展:西雅特Arona亮相。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西雅特带来了他的全新小型SUV——Arona。该车会有Xcellence和FR两种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其与新伊比飒、新POLO共享MQB A0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rona FR』

  外观方面,Arona采用了西雅特一贯的设计语言。新车的侧身虽然采用了A柱+车顶喷黑的双色车身设计,但也难以掩盖其与新伊比飒几乎相同的侧窗线条。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造型,两侧的大灯则为三角样式,视觉效果较为突出。同时,前进气格栅的下方搭配梯形进气口,配合银色下护板的设计,整体效果更显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rona FR』

  车身侧面,C柱出的侧窗线条快速上扬,搭配上下双腰线的设计,让其侧面效果显得较为动感。同时四轮的轮眉采用了黑色塑料进行包裹,配合着较高的车身,视觉效果更具越野气息。车尾部分,新车样式与车头风格相互呼应。此外,由于该车提供两种版本车型,在排气布局方面也有所区分。Xcellence版本车型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而FR版本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该设计更加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Arona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配备8英寸液晶屏幕,并可提供多种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配备有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主/被动安全方面,其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部碰撞预警等。此外,Xcellence版本车型采用的是以皮革材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FR版车型采用的是平底式设计搭配红色缝线,视觉效果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MQB平台的采用该车拥有更优的车内头部空间,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新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00升。

  动力方面,Arona搭载了1.0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又有低/高功率两种,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6马力和117马力;而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52马力。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6升TDI发动机和1.0升TGI(压缩天然气)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