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55将增加1.6L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

2017-09-11 16:18:06 爱卡汽车网

导语:长安CS55将增加1.6L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CS55将推出1.6L排量车型,并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据了解,外观将与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是动力上有所变化。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长安CS55将推出1.6L车型;

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此图为现款车型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此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充满硬朗感。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不大,边缘采用了镀铬处理,并在内部加入了醒目的“CHANGAN”标识,前保险杠面积占比大,雾灯区域两侧“C”字形LED灯带与CS95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点亮后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此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CS55采用了左右高度对称的设计,大量层次感很强的线条与红色装饰线相互搭配给人一种很强的设计感,中控屏幕居中,内部集成了倒车影像、语音控制、智能互联、手机APP遥控等功能;中控的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方则是空调控制面板,整体的功能布局比较传统。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此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CS55搭载即将搭载1.6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125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源自爱信的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汽车是中国品牌为数不多的销量破百万辆的车企,旗下的SUV车型都拥有不错的口碑,此次长安CS55即将推出1.6L车型,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