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一代牧马人谍照 轮廓不变/3种动力

2017-09-11 16:59:17 网通社

导语:曝新一代牧马人谍照 轮廓不变/3种动力。

牧马人的历史可追溯到二战时期美军使用的威利斯吉普,也是Jeep品牌旗下越野性能最为强悍的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处获得了一组新一代牧马人的路试谍照,新车继承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轮廓,但在头灯、尾灯、保险杠等细节处应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的现代化。此外,新车有望提供3种动力系统。

在整体轮廓上,新一代牧马人并没有什么变化,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辆Jeep牧马人。但在细节方面,FCA通过大量的改变,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现代。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头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LED日间行车灯被布置在轮眉上,和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一同让新车前脸更加立体。

新一代牧马人保留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并且配备了可拆卸的顶棚。而新车在车门与发动机盖等位置采用了铝合金打造,进而降低车身重量,实现更低的油耗。

新车尾灯内部采用了沙漏形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小细节的改变让这辆车硬朗之余也更显精致。除了尾灯以外,新一代牧马人在外后视镜中集成了盲点监控系统,可以进一步提高行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除重新调校后的3.6升V6发动机和一台3.0升V6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推出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6升V6发动机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现款牧马人将于2018年3月停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