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国内首发

2017-09-11 17:05:45 易车

导语: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国内首发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9月10日晚,在奥迪Sport之夜新车发布会上,除了TT RS和RS3 Limousine正式上市外,TT RS的官方改装版TT RS performance parts也于当晚完成了在国内的首发亮相。奥迪宣布将在5年内引入Audi Sport全系产品,TT RS performance parts或也在其范围之中。

TT RS performance parts被奥迪官方推出的赛道套件全副武装,更加暴力、激进。

新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由碳纤维材质打造,包括前下扰流板、前翼刀、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等。排气方面采用了著名改装厂Akrapovic(国内称“天蝎”)为其开发的钛合金排气系统。

内饰部分,TT RS performance parts采用了带有回正指示的Alcantara材质方向盘,取消了后排座椅,在该位置安装了碳纤维材质的稳定支架,用来增加车身强度。

关于TT RS performance parts是否会于近期引入以及更详细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