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新款红旗H7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2017-09-11 10:15:12 凤凰汽车

导读:而对于一名从业多年的汽车媒体人来说,我自己的这个中国梦很简单,就是自己能拥有一台属于我们民族的“国车”,不用再做买好车就选ABB的事,而今天的新款红旗H7,它就能圆我的梦!

我想大家都知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中国梦”的这一伟大指示,它的含义很激人奋进,很鼓舞人心;虽说乍一看,对于我们平常人来说有些“高、大、上”,觉得有些高不可攀,但在其中,它也包含了每个人对自己理想追求的概念,其实也是鞭策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更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追求!梦想这个东西很玄幻也很神秘,虽然我不敢有像王老爷子那“先赚一个亿”的壮举,但是在自己的内心,有些小的梦想,积极的追求也是应该的;而对于一名从业多年的汽车媒体人来说,我自己的这个中国梦很简单,就是自己能拥有一台属于我们民族的“国车”,不用再做买好车就选ABB的事,而今天的新款红旗H7,它就能圆我的梦!

自从现款红旗H7于2013年5月投放私人市场后,它就一直没怎么变过,虽然在2015年又推出了1.8T车型,但也都有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毕竟放现在来看,在它身上还是要有一些这个时代的元素,即便它依然不能脱离“国车”那种天生就得不怒自威的范儿。而这次试驾的新车虽然大体上还没脱离原来的调性,但在某些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毕竟它也要“与时俱进”啊!

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车头整体更显厚重感,雾灯部分造型也有所优化,配以细长的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内部更是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车尾部分变化比较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立体感更强,排气部分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也让车尾更沉稳,“官范儿”更强!

新款H7的内饰则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细节的优化和提升,中控台顶部的线条有所改变,新车在多媒体周围大面积采用了仿木纹饰板设计,多媒体以及空调的控制按键也有所调整。

新款红旗H7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提供1.8T、2.0T和3.0L V6三种动力系统,此次我们试驾的是2.0T车型,这台发动机的参数相比市面上常见的2.0T汽油机来说,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开着这台H7时,虽然谈不上开起来特别的轻松,但那种沉稳、扎实的感觉确实十分符合一辆行政座驾所需要的。而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完全不会让我感到力不从心,甚至还让我感到了一些惊喜。虽然这是一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但整体的调教上都偏向舒适性,发动机的爆发力被刻意的隐藏了,整个加速过程显得更加线性。

爱信的6AT变速器工作的尽职尽责,给予了H7很好的换挡平顺性。同时它可以很好的揣测到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意图,虽然换挡速度不算快,表现的没有那么“运动”,但在乘坐舒适性上创造了有利条件。

整个底盘所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舒适,与它的自身的定位很相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对于路面细小颠簸的过滤较好,那种沉稳的感觉,完全不输任何豪华品牌的车型;当然,如果要奢求一款长度接近5.1米的“大个儿”有优秀的操控性的话,就显得有一些苛求了,不过显然红旗H7本来也不是用来挑战各种极限驾驶的。但作为一辆中大型轿车来说,这样的表现我个人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乘坐舒适性才是它的“根”。

总结:一款起售价不到30万元的行政级别的车型,拥有着不同于一般车型的外表,品质也不输于任何豪华品牌,关键是它还承载了多少“中国人”汽车的情怀,这种如此有着非凡意义的车型,确实值得我们每个中国人去关注!也许它会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是它从诞生的那一天起,甚至还是在草图阶段的时候,就没停下自己去探索的脚步,每一步都遵循国际主流汽车厂商的开发程序在做,为的就是让大家知道,“红旗”这个非同于一般意义的品牌,没有停滞不前,即便曾经有过失败,还是一直往前,它也在追求自己的“中国梦”,那个梦就是让它真的可以走到每个人的身边,让大家可以感受到它存在、它的气息以及它曾经的“魂”;庆幸的是,它的这个“中国梦”,已经实现了!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岁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