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魂动”设计再进化 实拍欧版全新CX-5

2017-09-07 10:32:02 爱卡汽车网

  作为马自达SUV阵营中的主力车型,CX-5在紧凑型SUV中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而现款车型在中国上市已有将近5年的时间,虽然期间经历过几次小改款,但面对竞争激烈,产品快速更迭的紧凑型SUV市场,CX-5的产品力和新鲜程度也在逐渐减弱,所以它的全新车型也将于近期以国产的形式在国内上市销售。虽然国产车型还并未露面,但就在前两天,我们在德国刚刚拍到了欧版的全新CX-5,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实拍欧版全新CX-5

  全新CX-5的变化主要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方面,动力和空间表现基本与现款相似。外观设计虽然依旧采用“魂动”设计理念,但能明显的看出,“魂动”设计理念在这辆全新CX-5上再度得到了进化。

实拍欧版全新CX-5相比现款车型,车头有明显变化,全新的中网设计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车灯相比现款变的更加修长,但内部增加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车灯看上去更加有神。

长安马自达2015款马自达CX-5现款CX-5

实拍欧版全新CX-5相比现款车型,中网尺寸更大,取消了现款横条式格栅的设计,让中网看上去更简洁。

实拍欧版全新CX-5全新CX-5也采用了”开眼角“的大灯设计。

实拍欧版全新CX-5虽然暂时还没有车身尺寸数据,但通过车身侧部线条直观来看,和现款相比无明显变化。

长安马自达2015款马自达CX-5现款CX-5

实拍欧版全新CX-5也许是为了与大灯造型相呼应,反光镜上的转向灯,也采用了更加修长纤细的设计。

实拍欧版全新CX-5实拍车型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搭配尺寸225/65R 17的优科豪马GEOLANDAR G98轮胎。

实拍欧版全新CX-5车尾设计与车头呼应,采用了小巧精致的尾灯设计,牌照架区域仿佛也勾勒出了一个车头大尺寸中网的轮廓。行李箱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为车尾增添了立体感。

长安马自达2015款马自达CX-5现款CX-5

实拍欧版全新CX-5全新CX-5尾灯小巧精致,注重内部细节设计,灯罩采用了熏黑处理。

  全新CX-5的内饰从功能性以及配置角度来说并无明显变化,但内饰中的一些细节变化,以及中控区功能布局的调整,让它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

实拍欧版全新CX-5最为明显的变化莫过于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由嵌入式变为矗立式的中控屏幕。中控台的功能布局也略有变化。

长安马自达2015款马自达CX-5现款CX-5

实拍欧版全新CX-5全新CX-5采用了与现款昂克赛拉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

实拍欧版全新CX-5 实拍欧版全新CX-5

实拍欧版全新CX-5全新CX-5并没有采用马自达的“飞翼式”仪表盘,而是依旧采用经典的“炮筒式”三连仪表。

实拍欧版全新CX-5与其他新款车型相同,这辆全新CX-5也采用了矗立式中控屏幕和悦联中控系统。

实拍欧版全新CX-5造型独特且立体的金属质感出风口,为提升车内高级感起到不小作用。

实拍欧版全新CX-5空调控制面板与现款相似,座椅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控制按键被单独设置在了空调控制面板上方。

实拍欧版全新CX-5实拍车型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

实拍欧版全新CX-5马自达悦联系统的控制旋钮依旧被设置在换挡杆后方,按键功能及布局和现款相比没有变化。

实拍欧版全新CX-5从造型来看,座椅依旧属于宽大舒适的类型。

实拍欧版全新CX-5动力系统配备与现款相同,搭载2.0L与2.5L创驰蓝天发动机。

  编辑点评:外观与内饰设计的再度进化,是这辆CX-5最大的变化,同时全新CX-5的推出也展现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最新走向。对于相对保守的马自达来说,没有对动力系统等重要部分进行调整,也在意料之中。因为现款发动机无论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流畅度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能令人满意,如果没有更加成熟稳妥的替代方案,那保持现状就是最好的选择。尽管只是在设计方面有较大变化,但全新车型的推出,势必会让CX-5在同级别市场中焕发出一丝活力。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