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帝豪GS增1.4T发动机 综合油耗5.9升

2017-09-06 13:31:46 网通社

导语:吉利帝豪GS增1.4T发动机 综合油耗5.9升。

帝豪GS是吉利旗下紧凑级SUV,现款车型搭载1.3T和1.8升发动机,年内企业将推出新款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帝豪GS将新增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吉利“水波涟漪”进气格栅,周围加入红色饰条点缀,配合下方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整体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帝豪GS将新增一台型号为JLB-4G14T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可提供相同的动力输出,并有着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帝豪GS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式水波涟漪进气格栅,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色。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大面积黑色格栅两侧配以类似进气口造型,使车头更具辨识度。

新车尾部设计立体感较强,两侧圆形尾灯组从车身隆起;黑色尾窗上沿配有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整体十分动感。此外,该车后保险杠横向贯通,形成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配以底部两侧大尺寸镀铬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