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GLC F-Cell路试照曝光 法兰克福亮相

2017-09-06 13:52:53 易车

导语:奔驰GLC F-Cell路试照曝光 法兰克福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奔驰GLC F-Cell车型的路试照。新车基于GLC级车型打造而来,但采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50-300英里(约402-483公里),并将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路试车的外形与GLC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但车辆下部依然被厚厚的伪装包裹,其下保险杠的造型与GLC相比或有着较大的变化。

在动力方面,GLC F-Cell装备了2个重达4kg的碳纤维罐用来储存氢气,其可在3分钟内充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9kWh的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可支持新车行驶50km。GLC F-Cell的综合续航里程因此可达到483km。

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将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17年底于德国、美国和日本开售。英国地区则推迟到2018年开售。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